设备维修维护专家

如何维修辊压机轴承位磨损


 

    某水泥企业辊压机非传动侧动辊轴承位出现磨损,轴承位小径直径为750mm,轴承位宽度为398mm,锥度为1:12,单边磨损量约为1mm。

传统修复工艺一般是对磨损位置进行热喷涂或冷焊处理,而由于辊压机和减速机体积庞大,拆卸所消耗的时间及成本较大,运输费用高昂,严重影响企业连续生产。

 

    采用福世蓝高分子复合材料修复,福世蓝技术产品特有的粘接性能、耐压性及良好的“退让性”,修复后100%面配合性能等,在修复此类问题时体现出快速、方便、耐用的特性,为企业节省大量宝贵的时间,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生产线因停机、停产而带来的经济效益损失。福世蓝技术与传统工艺相比,操作简便,耗时短。同时,大大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,可长期使用,可为企业解决重大的设备问题。

 

效益评估

  如何维修辊压机轴承位磨损 - 工业设备医生 - bolt100的博客


如何维修辊压机轴承位磨损 - 工业设备医生 - bolt100的博客

 

 

 

评论